豆豆

故事的本质都是在讲人是如何与一些力量相抗衡,而抗争的对象可以是内在的自己,也可以是外在的他者,抑或是更抽象的命运。

[雨世无双]嫂子,你好(二)

ABO



门开着,穿堂风灌进来,呼啦啦的吹得白纱窗帘乱飞,又从敞开的大窗飞出去。

徐无双站在那里,视线垂着,少年满脸汗,张扬带笑的目光扬起。

好漂亮的眼睛,徐无双想,满盛着肆意、光芒万丈甚至充满攻击性的生命力。

罗华扬手,“嫂子好!”

林顺照顾罗华许久,跟罗华之前感情也算亲厚,笑眯眯的开玩笑,“少爷不问就叫,也不怕叫错了人。”

“不会错。”罗华绕过林顺,大概运动细胞过于发达,几步就跳上楼梯,来到徐无双面前。

徐无双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点了下头,“小叔好。”


罗华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徐无双在叫自己,这个称呼实在新奇,听起来感觉很奇妙。


罗华明显比徐无双高一截,倒也不认生,低头,脸压到徐无双脸前,“嫂子的眼角是胭脂痣么?”

徐无双左眼角下方确实有一颗很小痣,颜色艳如胭脂。

只是很小,不知道罗华怎么注意到的。


罗华的脸靠得很近,徐无双愈加明显的感觉到那线条凌厉的五官带来的压迫力,也看得到自己在罗华清亮亮眼眸里的倒影。

他抬手,捂住那颗小痣,笑笑,“不知什么时候有的。”

罗华的鼻子微不可查的动了下,脸上原本明亮的笑瞬间深了些,但也只是一瞬,“我去洗个澡,中午一起吃饭!”


走廊并不窄,但罗华大概没注意,擦着徐无双过去,带起徐无双的几根发丝,贴在罗华汗湿得肩头。

罗华低头,发丝太过顺滑,被拉起来,贴着他的肌肉,一痕痕划过,刻下酥痒的沟痕。


罗华进了徐无双旁边的房间,二楼三间卧室,罗元罗华的房间本来不挨着,中间空着一间,现在徐无双来了,按照罗元的要求,安排在他旁边,倒是三间卧室都有了人。


林顺一直在观察徐无双,这个夫人似乎有点儿不讨喜,脸上没什么笑,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罗华那么热情,他也是冷冷的。

不过说回来,华少爷今天也很反常,很少见他有这么亲人的时候。罗华平时笑眯眯的时候多,但如果真的以为他好亲近,那就大错特错,林顺也算看着罗华长大,但罗华的脾气和心思他也完全摸不清,相比之下,罗元倒还好懂些。

罗华今天的反常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是装出来的,那事情可就复杂了。

想把徐无双挤走?

林顺发现,自己得好好谨慎,防止出什么差错。


徐无双进了自己的房间,刚坐下,手机就叫起来,徐无双接起,“妈?”

“无双啊!”徐太太很兴奋的样子,似乎还在跟旁边的人说,我儿子,马上跟罗家大少爷订婚啦!那边的人语气很夸张,就是那个罗家吗?!哎呦呦,你儿子了不起哦!罗家的门槛但凡差一点的,摸都摸不到呦!

徐太太更高兴了,“双双啊,你已经安顿好啦?”


徐无双四周打量,卧室很大,看着空荡荡的,也冷清,倒是靠着墙有一整面墙的大书架,上面似乎还有个门,不晓得什么用途。


“嗯。”徐无双答。


“你一定要跟大公子好好相处,多忍让,慢慢磨合。”

徐无双听着,看着窗外,外面的树上有个鸟窝,一只孱弱的小鸟虚弱的扭动,不知道老鸟去哪儿了。

多忍让。

徐无双随便应付了两句,按了电话。


忽然听到声响,徐无双转头,门不知什么时候开了,门边一颗脑袋探进来,头发还湿着,“嫂子?”


“小叔?”徐无双赶紧站起来,“有事么?”


罗华一笑,大长腿迈进来,他这会儿刚洗完澡,穿着白色的运动裤,上面一件紧身背心,身形比例完美,漂亮的肌肉一览无余,甚至,徐无双隐约闻到一丝飘忽的玫瑰香气,似乎是信息素的气味。


罗华有点不好意思,“嫂子,我后背有点疼,你能帮我看一下吗?”

“当然,”徐无双说着走过去,“后背么?”

由于工作的性质,徐无双天天跟这些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打交道,也不会觉得局促。

罗华弯腰,把肩头压低,“这边,很疼。”


徐无双凑近一看,是一个两厘米长的伤口,大概被热水泡了,还在渗血。

“有道伤口,打球时候划的?”

罗华皱眉,“可能是,今天有个人故意撞我。”

“看情况不严重,我帮你处理一下。”徐无双转身到衣柜旁边,拉开抽屉,取出一个药箱,“过来。”


徐无双示意罗华坐在床上,罗华低着头,脸上闪过一丝笑。

床垫软硬适中。

徐无双低头,拿出纱布轻轻压在伤口上,罗华身体微微一颤,“疼么?疼就说话。”

罗华刚才还没意识到疼,徐无双这么一提醒,他马上轻轻嘶了一声,露出痛苦的神情,“有点疼,但还好,嫂子你放心弄。”

“那我再轻一点儿。”

“嫂子要不你帮我吹吹吧,我从小就怕疼,我妈他们会给我吹吹,就不疼了。”

罗华说得有模有样,此时的徐无双并不知道罗华可以眼睛不眨的一拳把卧室的红木门砸烂,更不知道罗华可以一脚把一个成年人的头踢得粉碎。

他这时小心翼翼的一边儿用纱布沾血水,一边轻轻的吹气,眼前只不过是个比他小十岁的小孩儿,也是他未来的弟弟。

水珠顺着湿发滴下,落在根根分明的微翘长睫上,随后因为挂不住而继续垂落,碎在罗华胸口。

罗华闻到香气。属于Omega的,晨露一样的香气。冰冷又清澈的水。

微热的气息吹在他背上,罗华的肌肉缓缓绷紧。





评论(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